空軍F4帥到掉渣 吳慷仁踩胡歌變男神

▲吳慷仁(右)踩胡歌(左)變男神。(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吳慷仁(右)踩胡歌(左)變男神。(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娛樂平台「Fanily分享你」日前舉辦「最想被壁咚的軍裝男神大PK」,由《一把青》空軍F4大隊長楊一展、邵副隊藍鈞天、一分隊長吳慷仁、菜鳥飛官鍾承翰,及《新兵日記》孫排長姚元浩、《軍官‧情人》憲兵上尉修杰楷、《偽裝者》胡歌大對決。最後由《一把青》飾演郭軫的吳慷仁勇奪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公視旗艦大戲《一把青》中,吳慷仁所飾演的郭軫,迷走了眾多粉絲的心,成為新一代男版的軍中情人。玩世不恭卻對自己的「導航塔」有著極度深情,在專業上的絕頂聰明與靈活,視死如歸的勇氣跟魄力,劇中開飛機瀟灑把妹成經典,都讓觀眾驚呼「好想當朱青」!同劇的楊一展靠者所飾演的大隊長江偉成,則奪下亞軍寶座。

第三名則是小S近期迷戀的男神,近來因《琅琊榜》一劇而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的胡歌,在《偽裝者》中飾演代號毒蠍、足智多謀的軍統特工,精湛演技在本次PK戰中,榮登季軍,可見有著帥氣外貌的胡歌,穿上軍裝一樣迷倒眾生。

第四、第五名分別是邵副隊藍鈞天、菜鳥飛官鍾承翰,可見《一把青》飛官F4受到粉絲歡迎的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空軍F4在開拍前經過了由新竹的499聯隊開辦「空軍演員訓練見學課程」的實際體驗,讓演員了解空軍官兵的日常生活和戰備任務,可見空軍F4不只是帥氣逼人,各個對自己的角色都是有下過功夫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