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傳聞屬實 蘋果將進軍電動車領域

鉅亨網陳律安

根據特斯拉 (TSLA-US) 執行長 Elon Musk (馬斯克) 的說法,傳聞屬實,蘋果 (AAPL-US) 的確要進軍汽車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rtune》報導,馬斯克在最近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蘋果要進軍電動車的企圖相當明顯。他說:「如果你一次雇用上千名工程師,是很難掩飾過去的」。

蘋果並未正式宣布打造電動車,但傳聞從去年 2 月起便甚囂塵上。蘋果正進行「泰坦」計畫,因此從許多汽車製造商挖角,當中也包括特斯拉。

此外,追蹤蘋果的 MacRumors 網站表示,蘋果最近也註冊了一連串與汽車有關的網域名稱,包括 Apple.car、Apple.cars、Apple.auto。

蘋果執行長庫克上個月上 CBS 的「60 Minutes」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要進軍汽車業時,只是不置可否的搖頭與微笑。

馬斯克則歡迎蘋果進入汽車領域。他說:「這會擴展 (汽車) 業界」。這也呼應了他先前的評論:「特斯拉將持續製造最具吸引力的電動車,這是我們的目標,同時我們也會幫助其他公司製造電動車。」

先前,馬斯克曾說:「他們 (蘋果) 回收了被我們解雇的人,如果你在特斯拉做不下去,就去蘋果上班吧,我沒在開玩笑。」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