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智商顏值同時爆表 成語女神紅了

成語女神
成語女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5中國成語大會冠軍爭奪戰2月1日晚8點在央視一套上演,四組高手決出了年度終極桂冠,而其中的一對美女組合『白話靈犀』一夜爆紅,被譽為『成語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驅動之家報導,白話靈犀組合在《中國成語大會》節目中因其豐富的辭匯量、快速靈敏的反應而讓其他對手黯然失色,不斷刷新計時或者計數猜詞記錄,連續創下六詞27秒、24秒的佳績,將成語玩到了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主持人都被她們精彩的表現所折服,頻頻『翻白眼』。看過兩位女神的精彩表演後,網友紛紛表示:『秒被圈粉,實在太厲害了!』『給智慧與美貌並存的兩位姑娘獻上膝蓋!』

張鈺樺是一位理性思維文藝抒情者,對自己二十餘年的小結便是『理科生的腦子,文科生的命,偏偏卻有一顆藝術生的心』,走在理性的路上,守著感性的燈火。在成語大會的舞台上,這位平時活躍在校園各大活動的實力強人盡情展現風采。對於未來,她希望能夠堅持夢想,努力闖蕩。

白娟站在成語大會的舞台上,不僅膽識過人,更是有堅實的實力支撐。在學習之餘,一個人,一個背包,一身運動裝,因為她相信,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作為『蘿莉』的她特別容易溝通,在跟張鈺鏵搭檔的日子裡,總是乖乖聽著『女王』的各種安排,什麼時候練習、什麼時候休息,只要跟著『女王』的節奏走就可以。她崇尚知行合一,希望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智商顏值同時爆表:成語女神紅了

智商顏值同時爆表:成語女神紅了

智商顏值同時爆表:成語女神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