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切爾西再戰大巴黎 哈札德承認會怕

Eden Hazard是上賽季的英超MVP,本季大失常,各項賽事出賽32場只有1進球5助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den Hazard是上賽季的英超MVP,本季大失常,各項賽事出賽32場只有1進球5助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歐冠聯16強首戰將於17日凌晨登場,切爾西將與去年的16強對手巴黎聖日耳曼再次交鋒,算上2013-14賽季的8強戰,這兩支隊伍已是連打三年,可說是冤家路窄,切爾西中場Eden Hazard受訪時表示全隊最不想遇上的就是大巴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完籤之後,切爾西每個人都想:噢不!又是他們,不想再遇到PSG了。」Hazard接受巴黎《Le Parisien》訪問時表示。

歐冠聯2013-14賽季的8強戰,切爾西客、主兩戰1:3、2:0以總比分3:3、作客入球優勢淘汰掉大巴黎晉級,不過上個賽季的16強戰則是大巴黎主、客兩戰1:1、2:2以總比分3:3、作客入球優勢淘汰掉切爾西晉級。

而上賽季第二回合大巴黎作客倫敦之戰還是在「瑞典戰神」Zlatan Ibrahimovic吃紅下場的情況下,靠著頂級中衛Thiago Silva傷停補時的角球頭槌絕殺驚險過關。

「上次對戰的情節大家都還記憶猶新,我們在主場在對方人數劣勢的情況下遭到關鍵角球淘汰掉,更何況巴黎在這個賽季又變得更強,在聯賽一場未輸,本季的大巴黎與巴塞隆納、皇家馬德里是同等級的球隊,我們理應感到害怕。」



這兩隊本季在各自聯賽的遭遇完全不同,補強後的大巴黎在法甲完全稱霸,目前戰績22勝4和0負並以領先24分之多坐穩積分榜龍頭,四連霸已是囊中之物,而上季英超冠軍切爾西則是在積分榜後半段載浮載沉、換帥求變。

「足球場上任何事都會發生的,我們也有很多才華洋溢的球員,你儘管寫說巴黎是大熱門,不過可別這麼早就認為我們輸定了。」Hazard補充道。

比賽將於17日的凌晨3點45分在巴黎王子公園體育場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