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少校劈三女 憲指部:已移送台中地檢署進行調查

▲憲兵203指揮部傳出有已婚少校劈腿的醜聞。(圖/翻攝自Google Map)
▲憲兵203指揮部傳出有已婚少校劈腿的醜聞。(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繼濫搜民宅之後,憲兵又出包!憲兵少校一名已婚的粘姓中隊長,被爆出劈腿三名女子的醜聞,其中還包含一名女藝人。對此,憲指部參謀長馮毅今(14)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當事人已經調離現職 ,針對本案在3月11日的時候,已經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來指揮偵辦,全案已經移送台中地檢署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粘姓少校(35歲)結婚九年,育有一名六歲兒子,今年二月離婚。粘高壯帥氣,酷愛馬拉松、玩手遊等,給人斯文、忠厚老實、不愛說話印象,把妹會使出「勤」、「纏」功夫,藉故與對方聊天等方式找機會見面。

馮毅表示,檢舉的是一位民人,一個劉姓民人(導演),檢舉的內容就跟今天報紙上刊載的內容差不多,馮坦承,在之前並不了解,在民人檢舉以後,開始進行行政調查。

馮毅說,在2月23日接到檢舉後,就開始進行搜索調查,但是行政調查裡面,牽涉到民人的部分,所以在搜證上面比較不容易,在3月11日才報請台中地檢署實施偵辦,這樣才比較具有公信力。

馮毅表示,3月7日已將該名少校調離主官職,就個人來講,他有承認有跟這三位女性共處一室,但詳細的部分,還是要由台中地檢署來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