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開航線搶客 台灣虎航插旗馬國、威航拚日本線

鉅亨網

華航(2610-TW)轉投資台灣虎航今(18)日正式開啟第1條馬來西亞航線「桃園-沙巴亞庇」,首航載客率超過95%,而興航(6702-TW)旗下威航的台北桃園-茨城航線也已在本周二盛大開航,成為台灣首家開闢茨城航線的國籍航空公司,雙方皆分別在東南亞和東北亞強化布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開航至今僅1年半,機隊規模已迅速擴展至8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航點遍及東北亞和東南亞,今日開航第14條國際航線「桃園-沙巴亞庇」航線,是首家進軍馬來西亞的本土低成本航空。

沙巴為東南亞地區的熱門旅遊盛地,具有東馬殖民色彩和傳統文化融合的獨特面貌,且當地的美食融合了馬來、華人和沙巴等不同的飲食文化,充分展現大馬料理的豐富多元。

台灣虎航桃園-亞庇航線,開航初期每周飛航4班,去程航班編號IT517每周一、三、五及周日上午06:45自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編號IT518每周一、三、五及周日上午10:45自亞庇國際機場啟航。而自2016年3月27日起,去程航班編號IT517將調整為下午13:55自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編號IT518則調整為晚間19:10自亞庇國際機場啟航。

威航本周二開航台北桃園-茨城航線,是繼名古屋、大阪、福岡和東京羽田後的第5個日本航點,預計下半年再開航沖繩,積極布局日本旅遊市場。

威航說明,茨城機場鄰近東京首都圈,將成為成田、羽田機場外,第3個進出東京的新選擇,機場接駁巴士前往東京車站,單程僅500日元;配合V Air威航航班時間,茨城機場每周二四六日增設威航專屬班次,中午12:00自機場發車,下午14:30抵達東京車站;而前往機場的班次則為早上08:20自東京車站出發,預計10:00抵達茨城機場。

V Air威航台北-茨城航線每周飛航4個來回班次,ZV240 07:00由桃園出發,預計當地時間11:10抵達目的地;返程班機ZV241 於日本時間12:10自茨城出發,預計台灣時間下午14:35抵達桃園機場。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