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豪神連續爆發 黃蜂摘下籃網

▲林書豪連續爆發,助球隊順利拿下2連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連續爆發,助球隊順利拿下2連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賴佩汝/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23日與布魯克林籃網交手,林書豪昨帶領黃蜂對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逆轉成功,今天持續火熱手感連續兩天砍下20分,此役最終以105:100摘下籃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天又爆發,出場30分鐘,攻下21分,連續兩天都拿下20的表現,Nicolas Batum說到林書豪這兩天是球隊的大功臣,「林書豪帶領著我們團結一心贏得比賽,昨晚我不認為我們會贏得比賽,但他給了我們信心,讓我們做到了。」

黃蜂主帥Steve Clifford說到林書豪是個很有信心的球員,「他是位很有自信的球員,他今天在球場上的表現也發揮得很好。」

另外,黃蜂昨逆轉馬刺,問到Tim Duncan林書豪表現時,「在2012年『林來瘋』盛期時,他就表現得非常好了,不但投籃有一定的準度,並能帶給球隊信心,是一位能夠幫助球隊逆轉局面的球員。」

當時2012年2月5日到15日之間,林書豪創下連6場得分破20分,因此掀起「林來瘋」的熱潮。

黃蜂戰績現在來到41勝30敗,排名東區第6,領先芝加哥公牛4場,目前西區6至10名競爭激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