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不發股利將改選董監 傳HTC10有3版本 4/15開賣

鉅亨網

宏達電(2498-TW)去年每股虧損18.78元,董事會通過不配股利,股東會預計6月24日召開,將全面改選董監事,近期除了Vive造勢頻頻之外,年度旗艦機HTC 10也是消息不斷,外傳將有3個版本,最快可在4月15日開賣,不過,詳情如何仍有待4月12日的發表會揭曉。宏達電董事會同時通過虧損撥補案,包括認列於其他綜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布局VR,新產品HTC Vive預計4月5日正式出貨,年度旗艦機HTC 10預計4月12日發表,外傳將推出3版本,且在4月15日開賣,另外,跟運動品牌UA合作的健康組合產品Health Box第2季出貨量可望增溫,法人推估今年第2季的表現將較第1季優。

宏達電預計4月12日晚間8時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台灣台東三地同步發表年度旗艦機HTC 10,大陸媒體報導指出,HTC 10可能推出領航版、標準版、高配版3種規格,價格從3799元人民幣、4999元人民幣、588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2.95萬元,不過,目前未獲宏達電證實。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