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楚奧特本季首轟力挺特羅皮諾 天使力克運動家

▲Nick Tropeano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ck Tropeano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球星Mike Trout(楚奧特)本季首轟出爐!美國時間11日與奧克蘭運動家隊之戰,Trout在六局上半從運動家王牌Sonny Gray手中夯出2分砲,用本季首轟力挺代班支援先發繳出5局無失分的Nick Tropeano(特羅皮諾),終場天使就以4比1擊敗運動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先發輪值投手Andrew Heaney日前因拉傷左前臂屈肌進到15天傷兵名單,球團於4月7日將Tropeano從3A叫上大聯盟,此役他先發出戰運動家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和6張老K無失分,表現亮眼。

而運動家王牌投手Gray表現也不遑多讓,前5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同樣保持無失分,直到六局上1出局後先是連挨2安打失掉1分,隨後再被Trout補上一支左中外野2分彈奠定勝基,終場天使就以4比1擊敗運動家。

「六局上那3球讓他們一口氣得了3分。」Gray賽後說,「Trout對我們來說是位狠角色,當對他投出那球,我認為是不錯的伸卡球,但就是掉得有點太多,被他給逮個正著。」Gray此役主投6.1局失3分吞敗。

「Gray這場投了相當多直球,且都能成功製造出局。」Trout表示,「如果你想鎖定一球來打,特別在他面前絕對不容許你有半點差池,他能善用各種球路去搶好球數,所以一旦你錯過機會,將會陷入很不利的局面。」因此Trout在六局上抓Gray對他所投的第一球,毫不猶豫就出手。



包括Trout的2分砲在內,天使在六局上攻下關鍵3分,幫助先發5局無失分的Tropeano順利奪下本季首勝。「我就是在球隊需要我的時候盡力表現,隊友的精采守備也幫了我不少。」Tropeano說道。

「他就是一位我們會越來越仰賴的傢伙。」天使重砲手Albert Pujols表示,「他上場投球沒帶有壓力,且能將球壓低,我覺得他的變速球投得相當好!」Pujols此役單場3支1,不過他本季迄今打擊發揮不甚理想,目前出賽7場打擊率僅0.14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