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淚崩:罹患罕見疾病 與病痛抗爭多年

朱孝天坦承從《流星花園》到現在,胖了22公斤(右)。(合成圖。2016.04.19)
朱孝天坦承從《流星花園》到現在,胖了22公斤(右)。(合成圖。2016.04.1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F4朱孝天日前才承認,自己比出道時重了22公斤,現在胖達90公斤,因此參加大陸瘦身真人秀《燃燒吧卡路里》,希望能恢復成以前花美男的樣貌,但沒想到,原來他的胖是有隱情的,他自爆罹患了罕見疾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孝天在最新一集《燃燒吧卡路里》預告中,居然在節目錄影前半個小時,身體突然響起警號,無法應付過度的運動量,之後更面臨必須暫時缺席,離開節目現場的狀況。

幸虧在後半場節目中,他敬業忍病繼續上場錄影,更自爆罹患某種罕見疾病多年,並且敘述多年來與病痛抗爭的感人經歷,淚崩現場,叫所有人驚愕不已。

據悉,朱孝天為了達到自己的減重目標,在節目錄影期間,忍痛堅持參與每一項燃卡運動,即便腿部的刺痛,讓他無法達到標準的姿勢,他仍堅持不懈,感動現場每一個人。

由於該節目還沒正式播出,因此有粉絲心疼表示,以前只聽說朱孝天有氣喘,沒想到居然還有罕見疾病,並且猜測會不會是跟內分泌相關的疾病,所以瘦不下來;但也有網友毒舌說「是得了一種一直想吃東西的病吧」「肥宅病,不自覺一直吃,朋友漸漸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