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健身 老懂不老棒球隊成軍

▲老懂不老棒球隊成軍。〔圖/羅東鎮公所提供〕
▲老懂不老棒球隊成軍。〔圖/羅東鎮公所提供〕

記者張志豪/宜蘭報導

「老懂」不老棒球隊,3日在竹林國小棒球場成軍,羅東鎮公所希望藉此鼓勵長者積極參與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拓展人際友誼,並傳達活躍的健康生活方式,活絡社區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東鎮公所指出,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協助下,成立「老懂」不老棒球隊,由鎮長林姿妙擔任總領隊、代表會主席楊振益為總顧問、樹林社區理事長黃再興為副領隊,一起和信義、北成、南昌、集祥等旗鑑社區理事長及幹部的號召奔走下,邀集43名65歲以上長者參與。

又指出,這支不老棒球隊,在總教練楊信潮等人的帶領指導下,在鎮立壘球場集訓練習,練習期間,林鎮長及陳歐珀立委夫人,多次到場加油,有汗水有歡笑,更不斷吸引鎮內其他長者參與練習及比賽。

球隊成軍的第一天,就跟竹林國小少棒隊進行友誼賽,為了這一天,長者特地勤加練習了好一陣子,雖然全身酸痛,個個卻是很開心,長者們的體力固然比不上竹林的小將們,但這一仗卻打出了鬥志,打出老少之間對棒球的熱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