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集團投資電獺公司 期盼共同擴張台灣軟體市場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左\\)鼓勵台灣年輕人能創業。(圖/記者陳敬哲攝,2016.05.04)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左\\)鼓勵台灣年輕人能創業。(圖/記者陳敬哲攝,2016.05.04)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電獺公司今(4)日舉辦產品發表會,宣布接受橘子集團投資,針對技術、媒體、通路等合作,提升軟體產業;同時針對華人讀者喜好,設計新媒體網站,提供預測媒體影響力的RF(Factor Rank)指數提供不影響內容的廣告收益,讓使用者能有友善閱讀模式,同時揭露高人氣電獺美少女最新動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獺公司執行長謝綸表示,2000年時社會期盼發展網路科技與電子商務,但20年來台灣軟體產業幾乎停滯不前;當時第一次與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見面,手拿「撥開遊戲橘子」一書,開啟對未來的想像與夢想,原本電獺創立單純只想把想法做出來,沒有想到公司設立困難,卻也一步一步走過獲得各界青睞。

橘子集團入股電獺公司15%股權,劉柏園樂觀地說,希望越多年輕人能夠主力創業,當謝綸到公司討論合作案,會議結束到居酒屋聊天,就已感覺眼前年輕人感覺相當不同,對合作相當具有信心,不擔心電獺公司日益擴大,如果有一天能夠超過橘子集團,能夠當成大股東,也非常值得開心。

謝綸強調,台灣產業需要變化與升級,10年前想到Pastewall概念,當時沒有相同概念網站,創立團隊也是從餐桌開始,經過一番努力不斷擴張網站功能,劉柏園是個充滿活力的創業大前輩,非常期待雙方能夠激發出更多值得實踐想法,一起讓市場擴大,做出許多屬於台灣的國際創作新運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