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小肌肌」好硬 「罩杯升級」也想露! 

▲Bii畢書盡出席電台活動,大秀肌力展現體能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24)
▲Bii畢書盡出席電台活動,大秀肌力展現體能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24)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最大咖」,今電台在記者會上推出三關體能考驗,驗收健身成果,主持人阿娟現場驗「肌」,驚訝直呼「硬梆梆」。畢書盡也將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嘉賓,在典禮當晚帶來新歌「全球首唱」,電台更送上吉祥物「金筍」,祝福6月5日即將登場的hito流行音樂獎「真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新專輯籌備了一年半,揮別以往擅長的抒情歌,大膽挑戰電子舞曲,也將在6月6日推出,畢書盡表示想讓歌迷們聽到更多「畢式風格」的創作,以及市面上較少聽到的曲風。畢書盡這次將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表演新歌,透露舞蹈難度頗高,是「好動」的舞,但因為這次舞蹈老師相當有舞台經驗,所以更注重舞台表演上的設計,要歌迷好好期待他的演出。

Bii畢書盡7月16日台大體育館演唱會「Catch Your Double Eye」門票秒殺,他卻表示壓力更大了,為了不負歌迷期待,必須更用心、努力準備演唱會內容。畢書盡積極健身,目標「增肌」至63公斤,除每天3到4小時的健身行程,教練也特別要求腸胃吸收不佳的他要增加食量,每天吃4到5餐,並多吃牛肉,輔以高蛋白的補充,目前手臂及胸已有明顯成效,看到自己「罩杯升級」,畢書盡笑說從沒看過自己胸肌突出,現在的成果可說是「奇蹟」。

這次演唱會瞬間完售,畢書盡表示沒有加場的打算,希望與歌迷明年在小巨蛋再相見。雖然7月演唱會還沒結束,但明年攻上小巨蛋舞台已是勢在必行,畢書盡說前幾天老闆李亞明問他要不要辦小巨蛋演唱會,他堅定說:「要!」李亞明也很「阿莎力」回:「好,那就辦!」短短對話就確定明年將登上小巨蛋舞台,但畢書盡也說細節仍在討論中,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