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極度生火?素人大改造變網帥搶熱網購商機!

▲素人大改造變網帥搶熱網購商機。(圖/公關提供)
▲素人大改造變網帥搶熱網購商機。(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戶外溫度直飆,體感溫度甚至飆至41度,逐漸攀升的高溫時常令人招架不住,除了待在冷氣房中躲避酷暑,如何穿得清涼又時尚也是非常重要的,夏日不只是吊嘎、短褲、藍白拖,知名網購服飾品牌Life8推出每月素人改造企劃,除了提供男性消費者夏日一系列穿搭上的選擇,也希望能讓不熟悉搭配的男性消費者藉此提升自信心,讓自己多一點不同的嘗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人大改造變網帥搶熱網購商機。(圖/公關提供)

此次素人改造將正式與休閒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今年主推的穿搭風格,是以流行的立領襯衫與棉麻9分寬褲互相搭配,由於棉麻材質舒適透氣非常適合夏天,而寬褲的版型可以修飾較瘦弱的身材,再選擇淺藍老帽搭配白色便鞋,整體呈現出乾淨舒服的休閒型格;街頭穿搭則是可以嘗試以縮口褲套上LOGO短T,再加件充滿街頭氛圍的空軍外套,搭配球帽與墨鏡和黑白球鞋,俏皮外又不乏流行感;用長板素T外搭灰帽T增加上身的層次感,而黑色寬褲除了讓視覺不過瘦外也兼俱流行的元素,跟朋友周末外出是相當值得嘗試的搭配;成套西裝其實不一定就只能穿的那麼正式,換件質感的白T,再換上輕便的便鞋,互相呼應的配色讓整體感更協調,雖然西裝的正式感卻不會太過死氣沉沉,最適合下班後約會吃飯看電影的搭配。

今年將各種機能性的創新元素結合於各種鞋款上,不論是MIT水洗牛皮鞋、兩穿式懶人鞋、抑或是超輕量休閒鞋等,透過不同的鞋款搭配,打造不同的型男風格,也締造了十三分鐘賣一雙的驚人紀錄。此外,為了回饋廣大的男性消費者,特別推出「波鞋開箱活動」,活動期間只要穿上品牌任一鞋款拍攝精美照,每月8日將選出照片最精美者於粉絲團公布,並獲得獨家贊助鞋款一年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