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McCarthy模擬賽狀況好 總仔親自驗收

▲Brandon McCarthy目前正式將進入小聯盟投復健賽。(圖/資料照 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McCarthy目前正式將進入小聯盟投復健賽。(圖/資料照 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右投手Brandon McCarthy(麥卡錫)去年4月動完Tommy John手術後,在美國時間6日一場3局模擬賽表現良好,正式宣告本周將進入小聯盟復健賽,而幫McCarthy背書的,正是親自參與模擬賽擔任打者的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確信一件事,就是我能當總教練最坐在這(休息區),而不用成為正式選手感到慶幸!」Roberts打趣道,「他投得很棒,速度很優,而且在他不間斷的投球中,他的變化球相當犀利。」

現年32歲的McCarthy在2015年轉戰道奇,僅在大聯盟出賽4場拿下3勝之後,於美國時間4月27日傷到右手尺骨附屬韌帶進到傷兵名單,隨後便宣告要進行Tommy John手術置換韌帶而整季報銷,經過一年多的復健,他在6日進行3局隊內模擬賽。

「他投了約50球。」Roberts表示,「對我來說能親自踏上打擊區親眼看到球從Brandon手中丟出來,感覺很棒,球速大概有達到89至92英哩,他能穩定地投球,且變化球相當犀利。」

除了McCarthy,道奇投手群還有一個好消息,美國時間5日與亞特蘭大勇士隊之戰於六局上因左大腿抽筋退場的左投Scott Kazmir,經過幾天休息後已經沒有大礙,預計美國時間周六能再度披掛上陣,迎戰舊金山巨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