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音掰掰!  L登《蒙面歌王》一展歌唱實力

▲L是INFINITE門面擔當 過去因「卡通音」鮮少開口。(圖/翻攝自MBC)
▲L是INFINITE門面擔當 過去因「卡通音」鮮少開口。(圖/翻攝自MBC)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南韓實力派男團「INFINITE」,日前才剛度過出道6周年紀念日。團裡的門面擔當,擁有「神授與的外貌」的L,卻因獨特「卡通音」聲線,讓想要幫他打造神秘形象的經紀公司,在出道初期要求L盡量別開口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改變這樣的印象,L下定決心出演《蒙面歌王》歌唱較勁節目,揭開面具剎那,嚇傻在場評審與粉絲。

12日播出的MBC《蒙面歌王》節目中,偽裝成「我是你爸爸」的歌手,與「韓國隊長」共同演唱合唱曲《抓住她》,最後「韓國隊長」獲勝,而「我是你爸爸」則一邊演唱《在雨中》一曲,一邊摘下面具揭開本尊真面目。

這位「我是你爸爸」,正是INFINITE門面擔當L,面具拿下那一刻,震懾全場觀眾與評審,許多人紛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儘管L未取得優勝,仍是好評如潮,評審除了大讚L的抖音,也表示「從演唱過程可以感受到這個人真的非常熱愛音樂」,讓主持人忍不住喊「神也賜給這個男人太多東西了,有夠忌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