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楊12年燒光1億 網批大頭症自作自受

▲秦楊目前只能演演主角的爸爸,已不復當年「劉文聰」的霸氣。(合成圖,2016.06.24)
▲秦楊目前只能演演主角的爸爸,已不復當年「劉文聰」的霸氣。(合成圖,2016.06.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以《台灣霹靂火》狠角色「劉文聰」暴紅的秦楊,沒想到不專心演戲,卻往商場和政界發展,結果隔行如隔山,12年來,他把自己當紅時賺到的錢,全部燒光光,估計約有1億元左右,連價值千萬的房子也賣了,只能租屋過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年的秦楊,因為脾氣爆烈,曾怒告電視台長官,斷了不少後路,如今轉戰政界和商界失利之後,想重返電視演戲,也沒能演到8點檔,只能演演他口中所謂的「偶像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幸福蒲公英》等。

不過網友並不同情他,反而酸說:「典型的大頭症患者,只因為一部戲有了知名度,就以為自己很厲害。」「這是他自找的,個人造業各人擔。」但也有網友勸他學學豬哥亮,趁還能反轉的時候,放下身段好好賺錢。

幸虧遭到如此打擊,秦楊還有一個很愛他的老婆何天惠,指二人結婚13年,期間老婆雖然有阻止他砸大筆資金到處投資,阻止不了也默默支持,從沒鬧過離婚,因此秦楊去酒店應酬,還會視訊給老婆看,讓對方放心。

二人的唯一一個兒子,目前已經9歲,從沒看過秦楊演出的《台灣霹靂火》,但有一次在別的戲,看到爸爸拿球棒揍翁家明,便馬上跟媽媽告狀:「把拔怎麼那麼壞!」令秦楊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