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文章苦追馬伊琍 出軌男人會被原諒嗎?

文章新戲中苦追馬伊琍。
文章新戲中苦追馬伊琍。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文章強力破冰花式追馬伊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小爸爸》之後,文章、馬伊琍時隔三年再次合作,《剃刀邊緣》開啟諜戰模式,在劇中,文章一邊周旋於險惡諜戰中,一邊又為了愛情『強攻軟泡』追求馬伊琍,兩人於公時而聯手時而對戰演繹諜戰雌雄鬥,於私則上演了一場愛情的貓鼠遊戲,猶如『大陸版史密斯夫婦』。

根據鳳凰時尚報導,『出軌門』後文章的身影逐漸淡出娛樂圈,文章在復出時也曾表示:『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會重新梳理自己,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然後接著走。沒那麼多負面的,堅持往前走,含著正能量往前走。』

文章與馬伊琍夫婦的感情備受關注,文章也在不斷努力回歸家庭。包場辦生日派對求婚,在發布會上公開感謝馬司令的陪伴,接送女兒上學,攜女兒探班......。那麼一個『犯過錯』的男人努力回歸家庭,是不是能被接受和認可呢?

多少女人願意原諒出軌男人?

調查顯示:精神出軌可以得到原諒的占23.1%,肉體出軌可以得到原諒的占26.6%,精神、肉體都無法原諒的占50%以上。離婚訴訟中提出申請離婚的80%是女性。

做錯事的是男人,親手結束婚姻的是女人。出軌如流產,是終止一次意外,還是習慣成自然?

精神出軌PK肉體出軌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精神出軌,男人之所以會在精神上出軌,只能說明沒有達到肉體出軌的條件。精神出軌是肉體出軌的前兆。單方面想一個人叫作暗戀,或者意淫,雙方共同發生的肉體以外的曖昧關係才叫作精神出軌。

在已有家室的男性身上,柏拉圖式的意淫雖不容易察覺,但其產生根源與肉體出軌一致:不外乎都是喜新厭舊,追求一種更新鮮的精神刺激或肉體享受。外面有家裡所不具備的東西,才會激發男人的騷動。

偶爾為之的肉體出軌,用偷腥來形容更為恰當。在不被另一方發現的情況下,對婚姻構成的危害性不大。對婚姻最為致命的打擊莫過於精神、肉體雙重出軌。



大陸式男人出軌危險期

妻子懷孕——特殊時期的生理煎熬


這是造成有些夫妻在孩子剛滿月就結束婚姻的直接原因。從男人的角度分析,只是他們出於特殊時期的生理需要而發生的身體溜號;對於懷孕期間的妻子來說卻是十惡不赦,甚至恨之入骨的行為。

為此,懷孕期間的女人要努力克制自身的情緒波動,儘量保持自身的吸引力,尤其要運用好准母親與准父親的角色喜悅增進夫妻感情。

地位改變——春風得意樂不思蜀

男人有錢就變壞,不是他的本質不好,而是升官發財給他們帶來的最多的東西是誘惑。正所謂飽暖思淫欲,很多變故往往就是從這一刻埋下種子。

男人在進步的同時,女人更應該如履薄冰。千萬別抱著『夫貴妻榮』的心理坐享其成,不思進取。差距一旦拉開,他會情不自禁地遇到有共同語言的紅顏知己,跟他琴瑟和諧的女人就不是你了。

挫折滑坡——錯位感情的離家出走

他春風得意之時,不缺陪他笑的人,他墜入低谷之日,救命稻草的意義不言而喻。男人在脆弱時的表現無異於一個孩子,需要在生活中尋找立身處世的支點與快樂,一旦面臨失業、失意等挫折,難免心情跌蕩,茫然若失。

此時如果得不到另一半強有力的關懷與支持,很容易使感情離家出走,精神先行出軌。

兩地分居——寂寞是出軌撒的謊

寂寞是心理和生理的天敵,天各一方的兩個人用愛來維繫忠貞的保持期最多是半年,餘下的時間靠責任與自律維繫。

在感情與性的真空期發生的出軌事件多數會成為壓在心底不可告人的秘密,直到中止兩地分居生活,出軌事件才會無疾而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