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Sano傷癒回歸 朴炳鎬狀況差慘遭下放

▲朴炳鎬打擊狀況低迷遭下放3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朴炳鎬打擊狀況低迷遭下放3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蘇勇豪/綜合報導

韓製巨砲朴炳鎬打擊陷入大低潮,守備位置與傷癒歸隊的雙城潛力砲手Miguel Sano(沙諾)重疊,慘遭下放3A調整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炳鎬上一個球季在韓職繳出漂亮的打擊三圍(0.343/0.436/0.714),最恐怖的是單季敲出了53發的紅不讓!漂亮的成績讓朴炳鎬成功築夢轉戰大聯盟,與雙城隊簽下了4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朴炳鎬更放話能將韓職的頂尖成績複製到大聯盟。

4月份開季朴炳鎬表現不俗,馬上展現他最引以為傲的長打實力,單月敲出6發紅不讓技驚四座。進入5、6月份天氣越來越熱,朴炳鎬的打擊手感卻是越來越冷,5月份長打率直直落僅剩0.373,6月份整體打擊表現更是同步下滑,單月份打擊三圍是慘不忍睹的(0.136/0.275/0.303)

隨著潛力巨砲Sano傷癒歸隊,守備位置是三壘手或指定打擊與朴炳鎬重疊,兩人勢必會壓縮彼此的上場時間,球團決定先將朴炳鎬下放3A,希望他能調整好打擊狀況,但什麼時候能回到大聯盟,就得看朴炳鎬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