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首辦記者節 會場熱鬧賓主盡歡

台中市採訪媒體,於三十日中午假大甲三引餐廳舉行九一記者節聯誼摸彩  餐會,現場透著熱鬧氣氛。(記者陳榮昌攝)
台中市採訪媒體,於三十日中午假大甲三引餐廳舉行九一記者節聯誼摸彩 餐會,現場透著熱鬧氣氛。(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採訪媒體,三十日假大甲三引餐廳,首次舉行九一記者節慶祝聯誼 摸彩餐會,平面、電視各報十餘位記者參加,市政府新聞局、農業局官員 、地區市議員、四區區長、農會總幹事及地方人士邀應到場祝賀,場面相當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記者整天在社會奔波採訪新聞,到了自已的節日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慶 祝活動,致跑新聞已四十餘年的陳姓老記者,決定要讓辛勤的同仁得到慶 節喜悅,於三十日中午十二時在大甲三引餐廳舉辦首屆中市海線採訪記者 聯誼餐會。

活動在愛樂室內音樂團演奏柔美的音律中展開,愛樂團長鄭宥柔主持,新 聞局專委陳瑜、市議員吳敏濟、李榮鴻、林素真助理、議長海線服務中心 主任楊永昌、大甲、大安、外埔、后里等區長、農會總幹事、致用校長陳 添旺及百大青年農民等各界人士近百人士到場祝賀。

在餐宴中,由於平板電腦、多輛的高級自行車、瓷器大碗盤組、衣服等, 賀禮如山,送到餐廳,即時全由來賓當場協助抽獎分送,記者得大獎之外 ,還有伴手禮,可說個個拿不動,慶節活動達到沸點。

據來賓們表示,有節日就慶祝,以往地方到了記者節,冷清得連記者都沒 有感受過節,這次的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在場地方人士與媒體交換名片樹 立了感情,並掌握了採訪對象,互動相當熱絡,圓滿的達到賓主盡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