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十年老房客悄悄搬離 房東開門驚見「厲陰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是比恐怖片還嚇人!一名房東將房子承租給房客10多年,因為房客總會按時繳交房租,房東因此從未前往查看,不料日前房客卻突然悄悄搬走,當房東前往查看房屋時,一打開門簡直嚇傻眼,整棟房就像是「鬼屋」、「廢墟」一樣!烏黑的牆壁、骯髒凌亂的擺設,讓人完全無法想像有人曾經住在這裡,有網友甚至表示:「感覺有屍體都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指出,自己的親戚將台北市永吉路上一棟的房子,出租給一名專做港式臘腸、香腸的房客,一租就是10多年。由於對方都有按時匯繳房租,因此房東也都沒去查看,直到近日,該名房客卻在鄰居抗議下搬走,搬走時也未告知,房東前往進門查看時,當下的景象卻讓他整個嚇傻了!

李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現場照,讓人看得好傻眼!現場宛如「鬼屋、廢墟」,不僅如此,滿地的凌亂擺設、彷彿被火燒過的烏黑牆壁、髒亂的廁所,還瀰漫著怪氣味,「進去屋內真的是太可怕了!」、「這輩子我應該是不敢再吃港式臘腸了!」。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表示,「很像大火燒過耶,好恐怖的感覺,這樣怎麼走進去吃啊!」、「這是廢墟、鬼屋了吧!」、「比公廁還噁!」,甚至有網友表示:「感覺有屍體都不意外!」,但也有人表示:「房東租了10多年都不去看,還能怪誰呢?」、「往好處想,搞不好改建成鬼屋,搞個噱頭,商機就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