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副牌-寵愛女孩10月進駐兩大國際高端美妝通路

▲寵愛女孩 正式宣告10月進駐兩大國際高端美妝通路。(圖/公關照片)
▲寵愛女孩 正式宣告10月進駐兩大國際高端美妝通路。(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亞洲第一醫美品牌寵愛之名,2016.6月創下台灣醫美業界創舉,唯一台灣醫美保養品牌推出副牌「For Beloved Girl寵愛女孩」,2016.06甫上市礦物面膜系列,「一片等於噴1.88瓶活泉水」礦物保養新概念,風靡台灣美妝業界,成為網路討論度No1最熱新品!不僅創下驚人銷售業績,更成為全球各大通路爭相進駐品牌!經過四個月的醞釀,寵愛女孩更正式宣告進駐全球市場!2016年10月,寵愛女孩將進駐2大國際高端美妝通路:全球最大免稅店集團香港DFS T Galleria美妝精品百貨及尖端時尚美妝網站YesStyle.com。寵愛女孩回應全球女孩們殷殷期盼,正式跨入全球市場,要與全世界年輕女孩們一同玩保養,誓言成為全球No1女孩美妝保養品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愛女孩創辦者吳蓓薇表示:「創立寵愛女孩是寵愛之名成立13年來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結合寵愛之名專業產品研發力與經營品牌軟實力,醞釀3年終於推出少女專屬保養品牌,很榮幸地,我們也是第一間台灣醫美品牌創立副牌。台灣上市的成功,也讓全球通路看到寵愛女孩的熱銷實力,10月份進駐兩大國際高端美妝通路DFS T Galleria與YesStyle.com,是我們一直以來很重視的美妝通路,他們的專業性與經營高階美妝的豐富經驗,相信能夠與寵愛女孩產品相輔相成,讓寵愛女孩寵愛女孩在全球打下驚人業績,並同步擴大台灣美妝品牌國際能見度。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美妝品牌經營品牌軟實力!第一波上市,我們預估一定能強勢創造至少2500萬的業績!」

歡慶寵愛女孩成為國際之星,全球最大免稅店集團DFS T Galleria美妝精品百貨特別推出「寵愛女孩 極潤保濕礦物雲絲膜」、「寵愛女孩 煥膚嫩白礦物雲絲膜」買一送一,及「寵愛女孩 淨白無瑕礦物雲絲膜」豪華3入組。讓全世界年輕女孩都能用價格親切、成份優質的護膚品寵愛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