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出租豪宅淪賭場 女友人遭詐賭輸2千多萬元

▲徐乃麟出租豪宅淪賭場,女友人遭詐賭輸2千多萬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徐乃麟出租豪宅淪賭場,女友人遭詐賭輸2千多萬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徐乃麟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承租給一名楊姓女友人,19日卻傳出豪宅淪為賭場,發生2000多萬元的詐賭糾紛,受害人董姓女子控訴,楊女找來職業賭徒許姓男子等人當牌咖,以偷牌方式詐賭,讓她在短短4個月內狂輸2000多萬元,而許男因與楊女又有金錢糾紛,因此向董女坦白詐賭,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陸續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調查,董女與徐乃麟是朋友,因得知楊女想要租房子,才會介紹楊女向徐乃麟承租房子,之後楊女、董女更一起合住,2人平時都會在家裡打麻將,沒想到今年5月開始,楊女找來許男與一名姚姓女子設局詐賭,4人一起打兩萬底、每台2000元的麻將,但董女逢賭必輸,一直賭到8月,董女共輸了2000多萬元。

董女越想越不對勁,上月中旬邀約許男到一間咖啡廳對質,許男當場承認詐賭,董女隨即到北市警中山分局提告詐欺。警方追查這名許男身分,發現他曾涉及詐賭案,以經營賭場為生,因此約談楊女、許男到案說明。

許男向警方供稱,楊女找他來詐賭,董女幾星期就被詐了1、2千萬元,但他只拿到1百多萬工錢,而且楊女還向他借344萬元,到現在都沒有還錢,沒想到賭局結束後楊女還說要報警抓他,要讓他家破人亡,他為了自保在詐賭期間還暗自錄影,以便日後佐證。

不過,楊女否認設局詐賭,認為董女才是騙子,還表示自己手上有證據可以提供。目前警方還要傳喚另名姚女到案,釐清案件相關疑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