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密謀篡位?要老爸吳宗憲「先休息」

▲吳姍儒號召全民加入種樹志工。(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0.19)
▲吳姍儒號召全民加入種樹志工。(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0.19)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日前風光拿下第51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今(19日)出席台灣賓士「星夢想─生態復育計畫」成果發表記者會,呼籲大眾關注生態保育,從生活中做環保,像是少用紙杯、省水、節能等,她也成為首位加入「福爾摩沙森林志工」的藝人,笑稱自己是「VVIP」,也希望能藉此號朝更多人加入復育森林、保護生態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近日工作繁忙,因疲勞不巧患上風寒,出席記者會撐著高燒病體完成主持任務,未露疲態,十分敬業。她分享自己平時在生活中落實省水節能,好姊妹幫她洗碗,水開得太大都會被她提醒。她更提到平時可以選購有機蔬果,不僅健康,而且對環境較為友善。記者會上,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理事長楊文德博士代表回贈台灣原生樹苗「台灣紅檜」給吳姍儒,以諧音祝福她收視長「紅」、「檜」炙人口,未來能像紅檜神木般撐起台灣演藝圈,吳姍儒驚喜之餘也幽默回應:「那要先回去請爸爸休息了。」令人捧腹。

獲得金鐘肯定,吳姍儒表示感謝大家給她的鼓勵與祝福,至於負評她也都會看,需要調整的部分也會努力,認為目前對於主持比較有信心,其他領域自己還沒有特別的想法。談及感情,曾開玩笑表示要「找大帥哥拍戲」的她笑稱自己「都是尺度」,沒辦法克服拍親密戲,但又搞笑表示可以和欣賞的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拍吻戲:「希望有一天可以被鋼鐵人抱著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