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預感!BLACKPINK新歌 Teddy一手包辦

▲BLACKPINK新歌由Teddy製作。(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新歌由Teddy製作。(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G娛樂新人女團BLACKPINK確定在11月1日回歸。近日,YG娛樂陸續公開回歸相關預告照,除了四位成員的獨特帥氣又性感的魅力相當吸睛外,兩首主打新曲皆由YG娛樂金牌製作人Teddy一手包辦,強大的專輯製作陣容,再一次掀起各界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1日,BLACKPINK將攜《SQUARE TWO》回歸歌謠界,目前已經確定BLACKPINK將在新歌公開當日出演人氣綜藝《一周偶像》,而打歌舞台據悉會有《人氣歌謠》和《M!Countdown》。

28日,YG娛樂透過官方SNS公開《SQUARE TWO》的歌單,雙主打歌名已經透露,為《玩火(Playing With Fire)》和《Stay》,而比起BLACKPINK再次決定以雙主打出擊,歌曲製作陣容更吸引關注,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繼BLACKPINK出道專輯《SQUARE ONE》後,Teddy會再與BLACKPINK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