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國際賽 崇仁美保勇奪8金3銀

▲嘉義崇仁醫專美保科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參賽師生技術精湛,獲評審高度青睞,榮獲8金3銀,為學校與自己爭下無限榮耀。(圖/記者 邱嘉琪攝)
▲嘉義崇仁醫專美保科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參賽師生技術精湛,獲評審高度青睞,榮獲8金3銀,為學校與自己爭下無限榮耀。(圖/記者 邱嘉琪攝)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成立8年的嘉義崇仁醫專美保科首度參加2016年第6屆IBEAC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即獲佳績,師生11人遠赴韓國首爾參賽,於2700餘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勇奪8金3銀,表現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崇仁醫專學生的美學藝術與涵養在國際賽中獲得肯定,該校美保科11名師生,參加10月11日至15日於韓國首爾舉辦的2016年第6屆IBEAC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榮獲8金3銀,優異成績是由來自韓國、日本、美國、俄羅斯及中港台三地選手及業界的現職美容師中脫穎而出,得來可謂不易,也見證美保師生的創意與努力。1日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亦特別表揚他們為嘉義、為台灣爭光的努力與肯定。

該校此次參賽師生團隊由美容保健科陳立賢主任及陳嘉琪老師帶領,參賽獲獎的10個項目,時尚彩妝設計(朱宜庭)、人體彩繪(汪芷芸)、夢幻彩妝(李姿儀)、舞台造型設計(陳凱崴)、夢幻藝術美甲(林佳璇)、新娘彩妝設計(姜乃莉)、特殊妝扮化妝(陳嘉琪)、創意造型設計宴會(陳立賢)等拿下8面金牌;頭皮護理(陳思婷)、芳香療法(姚螢霖)、夢幻彩妝(蘇鈺惠)獲3面銀牌。

美保科主任陳立賢表示,這是美保科成立8年以來首次挑戰此國際美容藝術比賽,一開始由學生主動發起,老師陪同訓練,參賽學生大多利用課餘及假日,在老師的指導下不斷磨練技術、激盪創意,一次次挑戰自己的能力極限,嘗試製作出最完美的作品,所有用心與付出不在話下,像其中拿下金牌的人體彩繪一畫就是6小時,參賽學生亦甘之如飴,此次也是有拿下獎項的唯一五專學校,其他的都是科大生,學生的努力拿到最榮耀的回報。

崇仁醫專校長洪玉珠表示,她來到崇仁服務三年,國際化及國際交流一直是她治校的重點,這一次美保科師生赴韓國參賽,她全力支持,也很欣慰美保科能有此佳績,除國際比賽外,美保科明年起也將開啟與日本海外實習機會,讓學生在持續的國際交流和觀摩學習之下培養美學及藝術涵養,未來對於從事醫學美容也多所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