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惡言嘲笑同性戀親妹 自嘆「夭壽」醒悟愛最大

▲主播卓君澤(左)曾惡言嘲笑同性戀親妹,自嘆「夭壽」醒悟愛最大。(合成圖/翻攝自卓君澤臉書,2016.11.20)
▲主播卓君澤(左)曾惡言嘲笑同性戀親妹,自嘆「夭壽」醒悟愛最大。(合成圖/翻攝自卓君澤臉書,2016.11.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獲選為「最佳人氣女主播」的美女體育主播卓君澤,針對近日《民法》研擬修訂「同性婚姻平權法案」而起的爭議心有所感,透露親妹妹是位同性戀,當初得知時十分震撼,「有段時期我甚至會口出惡言嘲笑她」,後來隨著年紀漸長,對於同性戀的認識多了,醒悟「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感嘆當時的自己「很夭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君澤坦言知道妹妹是同性戀時很震撼,「有段時期我甚至會口出惡言嘲笑她,相當排斥和她走在一起(怕被以為吃嫩草),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夭壽⋯⋯」隨著年紀漸長,「對於同性戀的認識多了,慢慢覺得: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而且,她是我家人」!

醒悟的卓君澤甚至為了捍衛妹妹,挺身和爸爸對抗,在電話中激動大吼:「你女兒是同性戀,認清事實!這不是罪,她沒有錯!」至今父母家人都能接受妹妹的性向,只希望她能快樂幸福,卓君澤更是PO出妹妹帥氣的照片,笑說:「老妹好帥我驕傲!」

卓君澤也表示,「你也可以討厭、不支持同性戀,這世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但,請不要逼著別人扭轉價值觀」。有粉絲因為姪兒是同性戀,而感嘆:「繁育下一代是責任,傳宗接代也是義務」,卓君澤回應:「如果只是為了繁衍下一代,那這種婚姻未免太可悲」、「負不負責,以及孝不孝順,不應將生孩子做為標準!」並溫柔給予鼓勵:「身為家人,更應該要用愛擁抱!同性戀不是丟臉的事,只是清楚知道自己心之所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