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隊提出大合約要留下恩卡納西歐

▲藍鳥隊想留下Edwin Encarnaci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藍鳥隊想留下Edwin Encarnaci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為了留下強棒Edwin Encarnacion(恩卡納西歐),據美國媒體報導,藍鳥隊提出了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Encarnacion還沒決定是否接受,繼續留在藍鳥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藍鳥隊兩名強棒Encarnacion以及Jose Bautista都成為自由球員,為了補強攻擊力,藍鳥隊日前已與一壘手Kendrys Morales達成3年3300萬美元的協議,但藍鳥隊對Encarnacion還沒死心,仍希望這位已在藍鳥隊待了7年多的打擊好手,能夠回心轉意,繼續留下來。

如果藍鳥隊最後順利簽下Morales,他將與Josh Donaldson、Troy Tulowitzki共組堅強的打線,如果Encarnacion也能留下來,那麼藍鳥隊的打線將更堅強,屆時Encarnacion可以擔任指定打擊,Morales鎮守一壘。

不過Encarnacion在自由球員市場相當搶手,近來太空人、洋基及紅襪等隊都與他接觸,最後Encarnacion會加入哪支球隊,是季後的一大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