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動脈瘤只能當公益兵 丁一宇:無法現役入伍很可惜

▲演員丁一宇。(圖/翻攝自丁一宇官網)
▲演員丁一宇。(圖/翻攝自丁一宇官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丁一宇在昨(29)日確定在12月以公益兵身分服兵役,而丁一宇的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因為丁一宇本人想要低調,所以不會公開當兵日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丁一宇所屬經紀公司HB娛樂方面表示,丁一宇將在12月以公益兵身分入伍,屆時會先至新兵訓練所進行四周的新兵訓練,然後再開始正式服兵役,也因丁一宇想要低調當兵,所以不會公開入伍時間。

此外,今(30)日有丁一宇方面的相關人士《Dispatch》透露,丁一宇在2006年那場車禍中除了重傷外,還留下腦動脈瘤的後遺症,雖然目前有定期回診控制病情,但丁一宇本來可以因此病狀提交免除兵役的申請,不過丁一宇本人服兵役的慾望相當強烈,儘管最後丁一宇對自己無法現役、只能以公益兵身分入伍感到可惜,但仍會認真的服完兵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