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日本昇龍道、伊勢灣 體驗電影「你的名字」場景

▲三重縣海女小屋。(圖/公關照片)
▲三重縣海女小屋。(圖/公關照片)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為了推銷觀光,日本中部地區政府代表30日在台北舉辦說明會,向民眾介紹昇龍道與伊勢灣著名觀光景點,以及明(2017)年將舉辦觀光節慶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第一大的菓子祭典「伊勢菓子博覽會2017」將於2017年4月21日~5月14日於伊勢舉辦,除了展示由100位三重縣內的菓子師傅花費1年的時間,所製作出10公尺×5公尺的巨大工藝菓子外,還有1800種來自日本各地的和菓子。

三重縣員弁市梅林公園梅花季將於2月中旬~3月中旬舉辦,位於三重縣最北部的員弁市農業公園裡有東海地區最大的4,500棵梅樹林,綻放萬紫千紅的梅花。

靜岡縣濱松花卉公園著名「濱名湖花之祭典」將於3月下旬至4月上旬登場,在「櫻花與鬱金香的庭園」中,將有1,300棵櫻花樹與50萬朵鬱金香花一同爭妍綻放。

日本放送協會(NHK)年度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2017年1月起將於周日晚間8點開幕,由著名女演員柴崎幸主演。為了與NHK年度大劇相呼應,主角故事所在地靜岡縣電視劇館將於1月15日開幕。

在台灣造成大轟動的電影「你的名字」,將在劇中場景地之一的岐阜縣飛驒市舉辦展覽會,展示插畫等電影設計圖及人物設定圖,將此展覽併入電影場景的「聖地巡禮」之旅,讓旅客充分感受「你的名字」的世界,台灣「你的名字」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昇龍道(Shoryudo)是日本中部及北陸地區九個縣合組而成的觀光區域,境內除有豐富悠久的歷史文化;伊勢灣(Isewan、又名伊勢海)是日本中部地方南部的一個海灣,也是日本最大的海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