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甄嬛傳小演員現狀 溫宜公主成大美女

甄嬛傳小演員現狀。
甄嬛傳小演員現狀。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部《甄嬛傳》紅了很多明星,也火了很多配角,特別是小演員,當時他們只是抱在大明星手裡的小孩,現在有些已經長成大美女,像朧月公主飾演者楊心儀,還有溫宜公主姚婉兒等,現在都是美女一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方網報導,你們還記得他們在《甄嬛傳》中的影子嗎?

1.劉心玉在《甄嬛傳》中扮演幼年『朧月公主』

介紹:劉心玉,童星。憑藉一部《甄嬛傳》走紅的大陸小童星劉心玉現身於北京,激情唱響《天才童聲》『尋找最美聲音』兒童招募活動。這也是繼『甄嬛』小主萬美汐、槿汐姑姑孫茜之後,『甄嬛體』再度在《天才童聲》的舞台上應運而生。

2.朧月公主(嬰兒)之宗靈

介紹:宗靈,因為屬豬,大小朋友都叫她珠珠。2010年出道的小演員、小模特兒,參演過眾多影視劇。因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朧月,而被眾多的甄嬛迷所熟知。參演過《大漢賢後衛子夫》、院線電影《愛情嫌疑犯》、《槍花》、《薛平貴與王寶釧》、微電影《幸福的味道》、《神醫喜來樂傳奇》、《大江東去》等。

3.朧月公主(幼年)之楊心儀

介紹:楊心儀,2004年10月23日出生於北京,大陸童星演員。2009年開始出演了很多部的電影和電視劇作品,飾演了很多的童年角色。在片中有著出色表現的楊心儀自然成為該片的一大亮點,曾在多個電影節中為該影片站台的楊心儀,得到了世界多個國家媒體的高度讚譽,並入圍了上海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楊心儀雖然年紀很小,但是她精湛的演技卻令演藝圈頗為震驚。



4.溫宜公主(嬰兒)之姚婉兒

介紹:姚婉兒,2009年9月28日出生,大陸女童星。姚婉兒曾出演過《後宮甄嬛傳》、《裸婚時代》、《刀客家族的女人》、《紅高粱》等多部影視作品。

5.溫宜公主(幼年)之紀姿含

介紹:2010年10月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溫宜公主』一角,被觀眾所知。2011年1月參演電影《吳運鐸》飾演『小豆子』。2012年4月參演電影《心·方向》飾演北北,以及電視劇《愛的保鏢》的拍攝,同年11月參演微電影《不願遲到》。2013年參演電影《全民目擊》飾演『小林萌萌』。2014年1月參演電影《小時代4》飾演『小林蕭』,4月參演電視劇《我愛男閨蜜》飾演小依依,5月參演電視劇《虎媽貓爸》,片中飾演羅茜茜。

6.六阿哥弘瞻元澈之段少男

介紹:電視劇《後宮甄嬛傳》飾演小皇帝弘瞻和阿哥元澈,合作演員: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導演:鄭曉龍,電視劇《大酒商》飾演小皇帝,合作演員:王雅婕、張大禮。導演:陳家成。

這些小演員,當時只是跑龍套角色,想不到幾年之後,變化如此之大,這不得不讓人驚喜啥!我們都說女大十八變,這一點也不假,相信他們未來的戲路不斷,不久的將來也會成為大明星,你們認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