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要看! Janet邀已婚前男友回家開趴

▲Janet(中)與劇中初戀黃志瑋(右)相見,激發高英軒大膽告白。(圖/聯合互動,2016.12.16)
▲Janet(中)與劇中初戀黃志瑋(右)相見,激發高英軒大膽告白。(圖/聯合互動,2016.12.1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Janet在《High 5制霸青春》中,初戀、初吻對象黃志瑋登場,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Janet表示也和劇中角色一樣,會跟分手的前男友保持友好關係,甚至邀請已婚的前男友到家裡參加派對,不怕老公George吃醋嗎?她自信地說:「他們不會對我們的關係造成威脅」,透露夫妻倆因為工作關係,身邊圍繞眾多帥哥美女,兩人還會拿彼此開玩笑,不會將這些事放在心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助理教練的高英軒,受到情敵刺激後,藉由十米高許願台大膽向Janet告白,現實生活中,他自嘲是「膽小鬼」,曾經暗戀小學同學,但因為害羞,只敢躲在車後面偷看,沒想到突然被叫住,只好尷尬走出車子,然後「轉身離開」。劇裡的告白方式很可愛,又可以壯膽,讓他笑說:「以後可以試試」。

此外宏正與程予希、晨翔與A’N’D宇宙這兩對CP也上演Double Date,宏正與程予希一言不合吵架,嚇傻晨翔和宇宙,兩人吵完之後也馬上和好。被問到有沒有吵架秒和好的經歷?宏正說,跟另一半只要吵架,就不會馬上和好。程予希則說自己愛面子,碰到吵架很難開口說對不起,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她,最吃另一半撒嬌這一套,通常鬧一下搞笑一下就原諒對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