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年菜送愛暖迎春 畫春聯賀「雞」祥如意

▲華山年菜送愛暖迎春畫春聯賀,『雞』祥如意
▲華山年菜送愛暖迎春畫春聯賀,『雞』祥如意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華山基金會為讓獨居長輩提前感受年節氣氛,1/10上午在台南東區大德里活動中心舉辦「歡喜圍爐暖迎春」活動,長期支持華山老人服務的台南中壇善心會蔡思暄執行長、台南市南一獅子會陳莉娟幹事、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陳韋璋會長、大德里黃玉女里長、東區區長吳明熙、台南市議員曾培雅均蒞臨參與,響應支持認助獨老年菜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德里義工們現場除了張羅六菜一湯一甜點的送愛年菜,更準備代表年年有「餘」的魚料理、象徵好「彩頭」的菜頭湯美食,和長輩們早春團圓圍爐。著名插畫家江芷均老師,更利用簡便的工具讓阿公阿嬤們發揮創意拓印春聯,長輩們邊做春聯邊開心的說:「哇!原來春聯也可以用印的,印出一隻雞,金趣味!」,同時送上飽含心意的春聯作為跟善士們的見面禮,感恩他們的關心,場面溫馨感人。

華山基金會台南市站長張瑞芬感謝各界對於華山老人年菜的支持表示,愛可以帶來更多愛,善良可以帶來更多的善良,目前常年服務經費與年菜尚缺四成,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守護老人的行列,讓愛散播到全台每一個角落,現正發起「愛老人 愛團圓」年菜募集公益計畫,誠摯邀請在地鄉親認助弱勢長輩愛心年菜,每份600(含六菜一湯一甜點及年節禮品-抱枕、藥布),期待您的支持力量,讓老寶貝孤單的餐桌上,有一頓溫暖的年夜飯,愛心專線:06-3369821黃先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