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報報/蘋果iPhone8或將採用面部識別功能

蘋果iPhone8或將採用面部識別功能。
蘋果iPhone8或將採用面部識別功能。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金融服務公司科恩集團提供的一項研究報告中顯示,下一代蘋果手機可能包含面部識別和手勢識別功能,新機型預計在今(2017)年9月發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網據美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 報導,科恩集團的分析師Arcuri在報告中寫到:『面部識別和手勢識別功能由新型鐳射傳感器和紅外探測器支援,二者被安裝在前置網路攝影機旁邊;另外,正如人們預期的那樣,新款iPhone應該也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2013年,蘋果公司收購了一家3D傳感器公司PrimeSense,擁有新的傳感技術對於蘋果公司來說非常重要,因為蘋果將致力於在手機中應用增強現實技術,這項技術使人們能夠在螢幕上看到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的結合併進行互動。

蘋果公司CEO庫克曾多次表示對增強現實技術非常感興趣,蘋果公司正在試圖將這項技術整合到iPhone的拍照功能上,第一個用途就是面部識別。

分析師Arcuri還進行了如下預測:除了4.7英寸的iPhone7和5.5英寸的iPhone7 Plus,下一代iPhone可能新增5.8英寸的機型;5.8英寸的機型將採用OLED螢幕,這更省電,深色部分的顏色更飽和;該機型還將採用『全包邊』設計,指紋識別感應器將被安裝至玻璃螢幕下方,並且在螢幕的顯示範圍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