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女友吃醋? 田亞霍飛大馬四葉草素顏伴遊

▲田亞霍(左)和大馬女神共遊,竟不怕女友吃醋!(圖/豐華唱片提供,2017.02.06)
▲田亞霍(左)和大馬女神共遊,竟不怕女友吃醋!(圖/豐華唱片提供,2017.02.06)

記者蕭卲樺/台北報導

田亞霍過年出遊正妹相陪!上周,田亞霍趁年假赴馬來西亞遊玩,開心在臉書po出好幾張照片,照片中出現一位正妹,此人不是女友,而是被封為「大馬潤娥」的創作才女四葉草,網友紛紛羨慕喊:「好好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田亞霍此行是為了拜訪另一位大馬歌手好友,也就是日前以5種語言翻唱《小幸運》爆紅的小帥哥—許家麟。許家麟之前來台灣時,透過唱片公司介紹,和田亞霍結識,這次許家麟邀請田亞霍去馬來西亞度假,誠意十足帶上美女地陪,一起去了水上樂園、空中酒吧、雙子星大樓等景點吃吃喝喝,讓田亞霍滿足地喊:「只約一天怎麼夠啦!」

田亞霍說能夠認識四夜草相當開心,因為四夜草是他認識的第一個圈內女性朋友,頻誇對方:「皮膚超好!即使淡妆素顏都很漂亮!」!許多「霍寶」們質疑田亞霍的女友不會吃醋嗎?他趕緊解釋:「都有向女友報備,每天都有打電話、傳照片。」田亞霍很感激許家麟和四葉草專車接送帶他吃了許多道地美食,於是答應他們下次來台灣,他也願做地陪。

田亞霍開工後演出邀約不斷,除了下周會到中南部參加各地元宵演唱活動外,2/19會到高雄夢時代、2/26 會到花蓮遠東百貨舉辦簽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