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林柏宏自認醋桶 爆曾遭女友戴綠帽

▲林柏宏專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7.14)
▲林柏宏專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以《六弄咖啡館》打敗資深戲精曾志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在劇中演活了愛玩鬧的「蕭柏智」一角,成為全片靈魂角色,也因此被導演相中,得到至大陸拍攝新片《給十九歲的我自己》的機會,因在劇中有跟女主角的親密戲,讓單身三年的他不免興起戀愛的衝動,難得聊到感情事,還自爆曾遭女友「戴綠帽」,讓他崩潰大摔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週刊》報導,今年29歲的林柏宏出道十年,表示直到獲得金馬獎肯定後,才覺得真正被大家認識。他在第一部電影作品《帶我去遠方》飾演一名情竇初開的男同志,和周詠軒曖昧談情,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害羞:「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在沒拍戲的時候,我都是抱著他(周詠軒)的!」因投入劇情而引導出真實的情愫,充滿戀愛的幸福氛圍。

極少在戲外談論自己感情的林柏宏,透露自己在戀愛時是個怪人:「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們都滿厲害的,我很佩服她們,因為我心情來的時候就很黏人,心情不好又很冷淡。」自爆是個愛吃醋的男友,甚至會檢查對方的手機。他透露曾有朋友看到他當時的女友在捷運上和別的男生牽手,得知自己遭戴綠帽時一度情緒崩潰,難過大摔東西發洩。問到現在的感情?他逗趣回:「等到我下次戀愛的時候,再告訴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