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莊凱勛新片搞懸疑 全裸「背殺女」是關鍵

▲許瑋甯和莊凱勛(右)聯手搞懸疑。(圖/榖得,2017.02.17)
▲許瑋甯和莊凱勛(右)聯手搞懸疑。(圖/榖得,2017.02.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新生代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後,再推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故事是由飾演資深記者的莊凱勛,在開車返回報社的途中遇上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預告中曝光一場床戲畫面,驚見全裸美背女,對此電影監製唐在揚神祕回應,這是一場重要的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者》卡司陣容頗受矚目,包括多位視帝影后,如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銘順,以及潛力新星李淳共同演出。片中有多場驚險的撞車戲,被問及是否有過親身經歷時,莊凱勛表示在當兵的前一天,開車路上遇到一台計程車緊急煞車,導致後面的野狼騎士也跟著急煞,而他則完全來不急煞車,就撞上了野狼騎士,把對方的機車撞爛,自己汽車的前保險桿也撞毀。

還好機車騎士身手很好,立刻跳車站直,完全沒有受偒,但計程車已經快速逃離現場,當時警察希望自行和解,沒想到騎士因為剛好準備要換機車,竟然只叫莊凱勛賠200塊,他後來忍不住好奇問騎士,為什麼毫髮無傷?騎士說自己是東森籃球隊的中鋒,打職籃的。讓整場車禍都令他印象深刻。

《目擊者》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