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永續城市 智慧照明有效節省能源

▲完善智慧照明系統能減低能源消耗與環境浩劫減少碳足跡。(圖/公關公司提供)
▲完善智慧照明系統能減低能源消耗與環境浩劫減少碳足跡。(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全球面臨急遽都市化挑戰,人口過量將造成嚴重能源消耗、預算不足等都市問題,根據聯合國人居署統計,目前城市能源消耗已達全球78%,所生成二氧化碳更超過全球60%,完善智慧照明系統能減低能源消耗與環境浩劫,減少碳足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燈是城市中廣泛分布且密集度高的基礎建設,但普遍連網性皆不足且設備老舊,完整智慧城市生態系統,政府與各產業應共同努力,荷蘭政府訂定10大首批智慧化發展城市,與飛利浦照明合作,因地制宜採取適合的創新解決方式。

飛利浦照明將創新發展策略擴展至物聯網領域,提供全面的服務、系統和產品,CityTouch智慧路燈管理系統,提供智慧、開放、安全的特性,結合軟體應用介面與實際照明設備,透過連網裝置整合,讓管理者能擁有靈活的控制能力。

ActiveSite城市景觀照明針對公共景觀,提供涵蓋全球的遠端監控系統架構,維護及管理智慧連網照明系統,ArenaExperience體育館照明解決為球場提供專業級燈光,透過多變的燈光效果,營造極具娛樂性與互動性的運動賽事氛圍。

POE智慧連網照明系統解決方案針對室內環境,以網線供電結合燈具與IT設備,讓物聯網結合燈具,成為新時代智慧照明,拓展未來辦公空間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