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師範大學EMBA自行車環台 挑戰自我不設限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EMBA自行車環台,挑戰1,000公里旅程踏遍全台,彰化縣長魏明谷伴騎。(記者陳雅芳攝,2017.3.19)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EMBA自行車環台,挑戰1,000公里旅程踏遍全台,彰化縣長魏明谷伴騎。(記者陳雅芳攝,2017.3.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中部EMBA首創,國立彰化師範大學EMBA自行車環台3月11至19日,共9日挑戰1,000公里旅程踏遍全台,參與人員由彰師大EMBA教授陳皆碩帶領45名學員,挑戰自我不設限,19日下午環台行程抵達彰化縣政府府前廣場,並接受彰師大同學歡呼,彰化縣長魏明谷也伴騎勉勵、肯定同學挑戰自我不設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明谷表示,EMBA學員幾乎都是事業有成的經理人,學員透過騎腳踏車環台,了解台灣、愛台灣,用深度的學習之旅,更能對台灣產生信心,這些學員平日要經營事業,又要讀書學習,這次進行環島,挑戰自我,對此感到12萬分的敬意,相信透過挑戰自我,對事業的經營有更好的幫助。

也是學員之一全程騎完9天的的鹿港鎮民代表會主席許志宏表示,這次9天環島很辛苦,一路上學員很用心並激發潛能,透過環島完成夢想,為彰師大的校史留下美好的一刻。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EMBA為中部知名EMBA,其學員80%以上來自中部中小企業負責人,由於為彰化縣唯一國立大學之EMBA,加之彰化縣有十七萬家之中小企業,乃中部企業領導之首選,故每年入學考試競爭甚為激烈。

彰化師大EMBA為培養中部中小企業主擴大視野、強化競爭、超越自我,彰化師大EMBA教授無不絞盡腦筋,翻轉與創新課程,其課程每學期皆有創新亮點!彰化師大EMBA3月11日至19日,共9日舉辦挑戰1000公里踏遍全台,環台挑戰自我課程。

為了舉辦該中部EMBA盛事,彰化師大EMBA不敢輕忽,由EMBA中心執行長陳皆碩教授、管理學院第四任院長黃木榮與現任彰化師大EMBA理事長唐進財領軍環島,並展開為期三個月嚴格前置訓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參加的45名勇士中,不乏中部知名企業主,這些大老闆雖平日運籌帷幄,但挑戰自我極限從不設限。此次環島不但全台氣溫驟降,各地皆有陣雨,在南迴公路挑戰落山風,在宜蘭九彎十八拐北宜公路喝東北季風。EMBA環島勇士們以無比的意志力完成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