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宜真接掌竹縣文化局長 發揚傳統文化創新與國際接軌

▲新竹縣文化局新任局長張宜真(右)自升任秘書長的原局長蔡榮光(左)手中接下印信。(圖/記者常似虎攝,2017.3.29)
▲新竹縣文化局新任局長張宜真(右)自升任秘書長的原局長蔡榮光(左)手中接下印信。(圖/記者常似虎攝,2017.3.29)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新舊任局長29日上午交接,原任局長蔡榮光升任縣府秘書長,新任局長由機要秘書張宜真接掌;新竹縣長邱鏡淳期許新局長再接再厲面對挑戰,在前任奠定根基上,與同仁一起努力,繼續讓文化局發光發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秘書長蔡榮光以「創新服務.整合行銷」期待張宜真局長能以行銷專業融合更多文化創意,點亮新竹縣的文化活動;張局長感謝各界貴賓出席,並以「發揚傳統文化創新,與國際接軌」為宗旨,期盼完成「十大目標」,點亮新竹縣。

張宜真表示將持續努力在既有的節慶基礎上增添創意,發揚客家文化,國際行銷, 推動中央「浪漫台三線」計劃,鼓勵青年返鄉、再造新地景藝術、 結合茶文化發展在地文創新願景;此外也將推動校園客語扎根,透過客語結合音樂戲劇舞蹈,讓客家語言繼續傳承扎根。

同時也致力於活化竹東動漫園區、地方文化館和古蹟注入創意,重視多元文化和文化平權,持續營造良好的文化環境,讓大小朋友「時時有好書讀,日日有好展覽,周周有好演藝,月月有好出版,季季有好活動,年年有美好生活」持續推動社區營造,創造「微笑竹縣 幸福好生活」,並且用社造打破高樓大廈水泥牆,尋找人與人的溫度。

十大目標希望整合資源結合產官學研、文化、藝術 人文,產業,點亮新竹縣,讓每一個鄉鎮都有代表性的特色或節慶活動,實現「年年有好生活」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