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驚爆恐攻 川普預言將動搖法國大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香榭麗舍大道2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槍手持拉希尼柯夫(Kalashnikov)步槍朝警察射擊,造成1死2重傷。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1日表示,這起由伊斯蘭國(IS)所宣稱犯下的恐攻案,將嚴重影響即將舉行的法國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將在23日舉行總統大選首輪投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卻在2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川普隨後發表推文表示,巴黎再次遭受恐怖攻擊,這將會對總統大選有重大影響,法國人民不會忍受這件事。

此次的法國總統大選,由於各候選人民調接近,堪稱史上勝負最難料的一次大選。而選舉前夕驚爆恐攻案,相當可能動搖選舉結果。法國近來成恐怖份子犯案的溫床,3年來發生至少6起以上恐怖攻擊事件。

法國歐蘭德強調,會加強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也會讓選舉順利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