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水引殺機 1人頸部遭刺命危

▲陳男和黃男一言不和,雙方扭打成一團。(圖/社會中心翻攝)
▲陳男和黃男一言不和,雙方扭打成一團。(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今(14)日上午10時多,黃姓男子和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房屋漏水問題發生鬥毆,雙方大打出手,黃男拿出尖銳利器刺傷陳男,陳男脖子、腹部受傷,現場血跡斑斑,警消獲報,趕緊將陳男送醫,目前仍在搶救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黃男和陳男住在同棟樓的7樓與6樓,因為長期的房屋漏水問題,雙方時常激烈爭吵,14日上午雙方在1樓一言不合就打起來,陳男拿雨傘攻擊黃男,黃男氣不過拿出折疊小刀刺傷陳男頸部,陳男當場噴血、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後,趕緊將陳男送醫。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黃男和妻子在1樓遇到陳男,黃男先攻擊陳男,隨後雙方扭打成一團,黃男拿出折疊小刀刺傷陳男脖子,陳男頸部的脊髓神經被割斷,頸椎以下癱瘓,失去呼吸心跳。

國軍松山醫院急診醫師指出,陳男頸部裡插入折疊小刀,左腹、左前臂也有刀傷,目前陳男因大量失血有生命危險,仍在搶救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陳志揚表示,樓上住戶的漏水問題應找第三公正單位鑑定,釐清漏水的責任歸屬,如果確認是樓上住戶的責任,樓上住戶便須修理,若樓上住戶不願處理,樓下住戶可提民事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