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女服藥輕生 警呼喚送醫救回

▲憂鬱症女 子吞下大量葯物,警員大力敲門勸說,喚起她 求生意志開門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憂鬱症女 子吞下大量葯物,警員大力敲門勸說,喚起她 求生意志開門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長期患有憂鬱症的陳姓女子,日前吞下大量70顆不同葯物,其友人獲悉後趕緊向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求助,警方火速前往並請公寓其他住戶按開樓下大門,再上到陳女住處,幾經嘗試大力敲門、呼喚給予精神支持,所幸陳女葯效尚未完全發作,虛弱地開門後被送醫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張哲瑋、劉禾宏於接獲報案,報案人稱其陳姓友人因憂鬱症發作,一次吞下70顆不同種類的藥物欲自殺,因其所住之公寓有門禁,報案人不得其門而入故報警求助,員警擔心陳女會有立即生命危險,趕緊敲門、按電鈴請該棟公寓住戶幫忙開啟外面大門,終於通過3道門來到陳女家門口,警方不停大聲敲門、呼喚,給予精神支持,並呼籲不要放棄生命,陳女才虛弱地前來開門。

員警進門發現陳女相當虛弱且口吐白沫,趕緊協助陳女送醫,並一路護送至醫院。陳女因憂鬱症長期服藥,對生命感到厭倦,企圖服下大量藥物結束生命,藥效發作讓陳女口吐白沫,在漸漸失去意識時,聽到朋友及員警在外著急大聲呼喊,喚起了她的求生意志,拖著虛弱的身體走到門口開門,幸好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