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笑出腹肌 雷得體無完膚的大陸劇神台詞

皇阿瑪在《還珠格格》裡的雷人台詞令人發噱。
皇阿瑪在《還珠格格》裡的雷人台詞令人發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國產劇除了有爛劇情之外,還有一樣雷人利器,那就是神台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這些年把我們雷得體無完膚的國產劇台詞。

國產劇神台詞一:用詞誇張、不接地氣

代表人物:瓊瑤阿姨

曾經在芒果台播放了整整10年暑假的《還珠格格》,不得不說是小編對宮廷偶像劇的初印象。但十幾年過去之後,再回到小時候,我卻驚奇的發現,原來瓊瑤阿姨的台詞是如此不接地氣。

(1)皇阿瑪教你如何文藝的誘姦良家婦女

這獸性的眼神,這一連串的排比句,皇阿瑪的演技真的是征服了我們啊!

皇阿瑪,真的是沒法抗拒您了呢!果然是當年人小不懂事啊,長大之後台詞怎變得這般猥瑣。

(2)含香對蒙丹的愛,知乎上有一答友是這麼評價的。香妃獨一無二的愛:愛他,就給他燙眉毛。



國產劇神台詞二:地氣太重、雷人不斷

代表人物:于正

和瓊瑤阿姨不同的是,于媽的一系列腦殘清宮戲台詞上則是地氣十足。古裝劇中的台詞大膽前衛讓人頻頻跳戲。

例如,《神雕俠侶》中,楊過和小龍女調情的台詞,簡直讓我等小朋友看了心驚肉跳。

咳咳,補充一下語境。上面台詞中討論得是一天要想對方多少次。

再例如,遭網友吐槽更慘的《宮鎖連城》。其中一幕是女主連城即將遭人凌辱,讓觀眾沒想到的是,女主竟一副義勇獻身的精神,對著要凌辱她的人大喊:來啊!

這等女流氓精神,到底是誰欺負了誰還不知道呢。

國產劇神台詞三:常識性錯誤太多

代表人物:各種腦殘編劇

國產劇台詞『巨匠』,除去以上兩位外,其他各路編劇功底也是不相上下。最明顯的雷點在於各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常識性錯誤。

(1)實現人類基因的不可能,中國大陸編劇簡直碉堡了。

這位仁兄,請問你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嗎?

你爺爺的基因好強大,九歲就能留下後代,不知道生物老師有什麼看法。

(2)能預測歷史,中國大陸編劇你又碉堡了!

我想編劇是想顯擺一下自己很有文化吧,但抗戰八年這種事,就算是八路軍也沒法提前知道的吧。

顯擺自己有文化的編劇,還真的不少,例如寫出下面這句台詞的編劇:

國產劇神台詞四:浮誇撕鬼子、不講事實

代表人物:各種抗日劇編劇

各種不講科學依據的台詞,真是讓人覺得這些年鬼子越來越好撕了。

例如,我們的機槍手竟然有800里外幹掉鬼子的神功,這可是比從石家莊到北京還要遠的路程啊。

再例如,這位用石頭就能把飛機給炸了的女豪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