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變界外球 梅登抗議無效遭趕出場

▲Anthony Rizzo(右)和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Rizzo(右)和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小熊今天作客海盜,已經連2場在首打席就開轟的重砲Anthony Rizzo(里佐),今天首次打擊面對海盜投手Trevor Williams,又將球給掃到球場外的的河裡,不過裁判在之後卻判定為界外球,讓小熊隊相當不滿,而總教練Joe Maddon(梅登)也因為抗議動作過大而被趕出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隊本季因為開路先鋒Dexter Fowler轉投紅雀,因此一直沒能找出一名能夠代替他位置的人選,無奈之下,教練團試著讓近期上壘率不錯的Rizzo來試試看第一棒,結果他連2場開轟,打出驚奇表現,成為「魔術師」Maddon的又一代表作。

在今天1局上,Rizzo眼看就要完成連3戰首打席開轟的壯舉,但裁判在討論後卻認為球應該是出界了,而在電視輔助判決後,裁判組也決定維持原判,這導致了小熊隊的激烈抗議。

Maddon在抗議過程中,因為動作過大,而被裁判給趕出場,而這也是他本季首次遭到驅逐出場。

不過他的犧牲看起來是有些代價,儘管全壘打被沒收了,但Rizzo還是選到了保送上壘,並開啟了小熊的攻勢,在對手暴投以及Willson Contreras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的情況下,他們該局拿下3分,5局打完取得3:1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