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盼場場爆滿 呂彥青:目標當然是金牌

▲呂彥青期盼在家鄉衛冕冠軍。(圖/記者林暐凱攝)
▲呂彥青期盼在家鄉衛冕冠軍。(圖/記者林暐凱攝)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目前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的「微笑左投」呂彥青,是這次2017台北世大運成棒球代表隊的成員之一,上屆在光州世大運中,身為陣中最年輕的球員就和中華隊一起奪下金牌,這次在家鄉舉辦,呂彥青期盼場場都能爆滿,並且希望能夠在國人面前衛冕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光州世大運,中華在南韓主場奪下金牌,呂彥青表示其實上一次在南韓主場大家都有些壓力,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團結,因此才有機會在南韓奪下金牌。

至於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呂彥青認為是預賽對上捷克的比賽,該場比賽中華先以0:2落後,在8局下半追回2分後,9局下半靠著楊岱均轟出再見2分打點全壘打,以分組第一晉級。

中華隊的近況呂彥青表示大家維持得還不錯,不過因為近日連續大雨,只能靠在室內場地練習。

呂彥青在這次世大運也給自己設定目標,畢竟身為先發投手的他,希望自己能夠投滿6局以上,讓後面接手的投手比較好處理。

這一次賽會的目標,呂彥青:「當然是金牌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