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賽格威重拾身手 桃園封王數字M2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賽前魔術數字M3的桃猿,今天在主場面對近況不佳的統一獅,本戰一開賽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靠著「超級喜歡」郭延文單場3安、3打點的火燙打擊表現,以及先發投手賽格威的優質先發,最終就以6:3擊敗獅隊,將封王魔術數字改寫為M2,很有機會在明天就取得上半季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本戰在2局靠著獅隊先發廖文揚單局奉送3次保送,以及郭嚴文的適時一擊,單局打下3分,鞏固領先優勢。接著在3、4兩局又分別靠著陳俊秀的二壘安打以及詹智堯的陽春砲,在5局打完取得5:1的領先。

桃猿洋投賽格威前2次對上統一,至少都要丟掉5分,不過他今天投完6局,僅丟掉3分,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另外還送出5次三振,成功一雪前恥、壓制住猛獅打線。

7局之後,桃猿派上牛棚投手上來接替投球任務,林柏佑先是在7局上連飆3K,而王躍霖上來也沒有丟分,順利將棒子交到守護神陳禹勳手中,而他也順利的抓下3個出局數,為球隊守下勝利。

桃猿此役敲出11支安打,得分效率驚人,打回了6分,包括詹智堯、郭嚴文、林泓育都有單場2支安打以上的演出,而其中郭嚴文更是一人就敲回3分打點,賽後也順利抱走單場MVP。

由於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以大比分擊敗富邦悍將,讓魔術數字停在M2,因此明天兩隊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將有可能會是桃猿上半季的封王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