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谷達拉成多隊追求目標 傳為削弱勇士戰力

▲伊谷達拉成為多隊追求的目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伊谷達拉成為多隊追求的目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即將展開,根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有許多隊伍對於勇士「小A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谷達拉)相當有興趣,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削弱勇士的戰力。

根據《ESPN》報導指出,灰狼、馬刺、快艇、76人、魔術、籃網以及爵士等隊伍,都對於2015總冠軍賽MVP相當有興趣,許多球隊都指出,挖走勇士人才並不是為了組成「超級隊伍」,而是可以快速地削弱勇士的戰力。

馬刺目前除了在追求Chris Paul之外,Iguodala也是他們追求的對象,因為馬刺已經開啟了有關於LaMarcus Aldridge以及Danny Green的交易,希望透過追求Iguodala,以保持戰力的完整性。

至於爵士方面,根據消息來源指出一哥Gordon Hayward應該不會繼續留在爵士,他傾向在自由市場時加盟塞爾提克,假如爭取Iguodala入隊,也是希望能夠保持戰力的完整。

只不過由於勇士當家球星Kevin Durant選擇降薪,以保持勇士奪冠班底的完整性,Iguodala還是希望以留在勇士為主,期盼明年夠完成二連霸的霸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