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十二生肖分布花蓮市 魏嘉賢歡迎大家來拍照

位在美崙工業區的虎克船長Q版生肖,造型相當吸睛,民眾前往拍照(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6.28)
位在美崙工業區的虎克船長Q版生肖,造型相當吸睛,民眾前往拍照(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6.28)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延續已故花蓮市長田智宣的政績,花蓮市公所歷經3年多分期施工的十二生肖裝置藝術工程,目前已接近尾聲,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上午前往美崙工業區旁的精美路,視察被許多人讚譽超萌的虎克船長裝置藝術。他說,十二生肖目前除了「牛」仍在施工,「蛇」還在找適當地點之外,其餘全部都已完工,希望今年底能順利完成所有十二生肖的裝置藝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前往拍照時須小心過馬路,卡車路過頻繁,容易造成車禍事故(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6.28)

魏嘉賢前往虎克船長裝置藝術地標視察,他說,花蓮市的十二生肖裝置藝術工程是已故田智宣市長生前所規劃,由於仍有多座尚未完成,去年九月上任後,立即指示農觀課持續進行,讓花蓮市呈現不同的公園景緻。

十二生肖裡的虎,位於美崙地區精美路與港口路的交叉處,有別於在動物園看到的老虎,市公所設計的是可愛Q版的虎克船長。魏市長指出,這艘船頭向著花蓮市,象徵著大船入港,希望在低迷的景氣裡,能給觀光業界各行各業有著豐收意象。

成雙成對的兔子生肖造型,就在花蓮女中旁(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6.28)

花蓮市十二生肖裝置藝術分布地點包括原有的美崙山「米老鼠」、目前正在施工位於三國一生態溪邊的「牛」、精美路虎克船長的「虎」、菁華街花女斜坡的「兔」、化道路花蓮榮家前的「龍」、林森路特力屋旁斑馬公園的「馬」、三國一生態溪邊上的「羊」、中山路石來運轉旁的「猴」、國福養生園區水池前的「雞」、中央路與中山路口明廉國小前的「狗」,以及球崙二路與華民街口諸事吉祥公園的「豬」。魏嘉賢開玩笑的說,未來說不定可以辦一些小活動,來吸引大家前來花蓮遊玩。

座落在東大門夜市旁的猴子造型,立在燈杆上,模樣相當可愛(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