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沒有消化試合 猿象土投對決

▲林樺慶。(圖/桃猿提供)
▲林樺慶。(圖/桃猿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信兄弟將在洲際球場迎戰前來踢館的Lamigo桃猿,雙方都派出土投先發,分別為鄭錡鴻和林樺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2隊在桃園球場,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才由林泓育的再見安打分出高下,今天雙方再度強碰,不過這次由兄弟擔任主場球隊。

鄭錡鴻本季面對猿隊,共先發2場,自責分率為9.00,沒有勝敗紀錄,他上一次對上猿隊,是在4月23日雙重賽第二場,當時他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詹智堯的1支3分砲,本季鄭錡鴻面對猿隊的被打擊率為.281,今天必須降低被猿隊擊出串聯安打的機會。

林樺慶本季和兄弟的對戰防禦率為3.97,也沒有勝敗紀錄,他上一戰面對兄弟是在4月23日雙重賽第一場,他當時主投5局,只失2分,皆為自責分。不過他本季被兄弟打擊率為.277,比平均的.316還低,但他面對兄弟左打的被打擊率為.286,要小心陳子豪等左打重砲。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在昨天受訪時表示,沒有消化比賽,雙方還是都會盡全力去拚戰,這場比賽也仍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